Chiyoko

主萌刀乱的分身号【婚刀hsb】乙女/腐向双吃。(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,我爱李泽言)【不吃乙女腐】

刀剑乱舞30天挑战


微博上看到的30天刀男挑战(我是随便搜到的如果冒犯了哪位太太的原创请务必通知我删掉)

不太会用lofter的发布功能,总之先尝试一下这样发出来


1.初始刀?

清光光(国服日服都是)


2.现在的近侍?

药哥(六极短联队战中)


3.第一把极化的短刀?

药哥(明明他等级不算最高,但是是他主动提出来的,所以就送他去了)


4.第一把毕业的刀?

萤总(抢誉小能手)


5.本丸里最器用的刀?

萤总(有萤总在就一切安心)


6.最来之不易的刀?

一期尼(因为一开始对他没感觉想着不来就不来吧,结果真的不来了…………)(现在已经在一期沼底躺平了……)


7.一见钟情的刀?

青江江(玩日服的时候特别喜欢他远征回来的台词,所以天天派他去远征……哪里不对?)(后来才知道居然是黄段子小能手……)


8.最喜欢的刀派?

三条大佬派(太霸气了……)


9.婚刀?

は!せ!べ!特别喜欢他沉着冷静(苏点!)又忠心耿耿的设定!!在战场上又会很狂……戳中红心的感觉。外形也很喜欢,利落的短发、禁欲系的服装,以及藏在裤腿里的吊带袜!!小宫亲妈这是犯规操作啊!!!


10.第一把稀有刀?

鹤球(实在想不起来了翻了翻入手顺序,除了开服送的鹤狐之外,最先入手的居然还是鹤)


11.最想要却不来的刀?

大典太……限锻掏空家底都没出……联队战希望能出吧……


12.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?

hsb吧,之前对刀乱就只是感觉每一位角色都很好、玩一玩这样子,hsb是第一位让我觉得可以把热情倾注于此的刀剑男士,可以说是因为hsb而正式入坑


13.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?

记不清了好像是鹤(因为入hsb沼之前他做了很久很久的近侍,当时对鹤还是很有好感的,惊吓的台词很棒w(对这是一个懒得换近侍的婶)


14.最喜欢的景趣?

国服的赏灯冬景,因为看到微博上17的野生语C的相关微博和喜欢的太太的一期婶的劝氪文(不是),瞬间心动


15.最喜欢的活动?

跳房子那个……嗯……潜入调查?根据步数安排接下来的行进路线,需要动点脑子又不会太难,运气因素比较低,我很喜欢


16.现在的第一部队的出阵阵容?

药哥 前田 今剑 博多 乱酱 小厚(六极短联队战中)


17.常年远征的刀?

其实不怎么远征,但是最近发现江雪小公主虽然出战不开心,远征却会说“只要不去打仗就行”,好的,万年远征户就决定是你了


18.最容易沟的刀?

总之短刀们当年在池田屋二楼真是沟得够呛…………


19.初恋刀?

鹤,特别喜欢他吓完人之后哈哈笑的声音,明明就是调皮鬼嘛为什么笑起来那么苏;而且立绘也特别好,不仅有鹤玩世不恭的一面,还表现出了鹤作为平安老刀的沉稳与铅华洗尽的淡然……立绘太过完美,导致在我看来tv中的设定都不够贴切


20.最喜欢的回想?

虽然国服还没实装……但是!巴形跟哈贝贝抢着要啊路基那个回想最喜欢!!


21.最喜欢的组合/CP?

烛青……但是冷圈粮少(哭)(其实更喜欢乙女向)


22.最喜欢的近侍曲?

鹤,波澜壮阔的一生,比起许多婶婶说的心疼他颠沛流离,我反倒是更加尊仰他了


23.最喜欢的立绘?

果然还是爷爷吧,买到设定集之后研究了好久,真的太讲究了


24.最喜欢的CV?

田丸(一期CV)好温柔啊……真的好温柔……哦尼sama……


25.最喜欢的台词?

おっ!驚いたか?あはははーーすまんすまん(笑起来真的很苏啊我说!)


26.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刀?

还是来说入沼前后吧,之前一直觉得hsb是个信长怨妇(?)天天跟我叨唠自己的原原主多么差劲(我说啊你这样让黑田家很为难啊)我的反应则是“跟现主吐槽原主这事……可是职场大忌啊……”,入沼之后顿时觉得主厨这个忠犬属性真的是……哦哟太让人着迷了(快住口)


27.分享一下你的玄学?

好友Rosy玄学吧,这个人欧到爆,战扩刚开第一天,我让她奶我一口萨达酱,结果一小时内随便刷了刷就出了(口哇咿)还帮我锻出了岩融二号机(只可惜她是标准现充,动画都很少看,更不要说入坑了……)


28.入坑的原因?

前两年刀男太火了……关注的手帐圈的大大们好多都在玩,就自己改了host去日服玩,但是宿舍网速太慢了……最近才重新拾起了日服的咸鱼号


29.还喜欢刀男的原因?

应该是每一位刀剑男士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吧,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故事,可以延伸(脑洞)而且所有人的整体画风都都很棒!


30.入坑以来印象最深的事?

重刷花丸发现了超多烛压切/压切烛的官方糖!!!幸福!!!


评论

© Chiy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