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yoko

主萌刀乱的分身号【婚刀hsb】乙女/腐向双吃。(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,我爱李泽言)【不吃乙女腐】

【李泽言】消失在平行世界里的他

只是平行世界梗,与主线没有关系


“哭得丑死了。”
“这是幻觉吗……”
“笨蛋……”

“你去了哪里?”
“无数个平行的世界,每个世界里都有你。”
“那你怎么知道我才是你要找的那一个?”
“每个世界里的你,都很开心,很幸福。而我知道,我要找的那个笨蛋,肯定在很狼狈地哭,就像刚才一样。”

“我说过,如果我是王子,我不会让心爱的女孩等一百年。我会立刻来到她的身边。”
“……太慢了!”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Chiy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