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yoko

主萌刀乱的分身号【婚刀hsb】乙女/腐向双吃。(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,我爱李泽言)【不吃乙女腐】

【李泽言】睡觉玩手机被发现会怎样?


背对着他,正刷着微博,一个大手伸过来把手机拿走,锁屏,扔床头柜一气呵成。
“睡觉。”
“睡不着!”你理不直气也壮。
低低的叹息声传来,“过来。”他伸过胳膊把你搂进怀里,你趁机缩了缩,低着头刚好对着他的锁骨。
均匀低缓的寝息洒在头顶上,阔实的胸膛规律地起伏,你嗅着他身上的麝香,大脑先于眼皮陷入昏沉。小小地打了个呵欠,脑袋被大手轻轻安抚,你深深地吸气,缓缓地吐气,意识跌入幽紫色的梦境。

深眸无奈地睁开,李泽言看着怀里的小脑袋,鼻腔里深呼一口气,锁骨和胸膛被你的寝息呵得发痒。隔着刘海在你的前额上轻轻一吻,“这个笨蛋……晚安,”他在心里想,“明天再收拾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y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